樊城召开镇(办)党(工)委书记平安稳定专题会

  8月27日上午,樊城区召开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平安稳定专题会,传达贯彻县市区党委书记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平安稳定工作,分析当前平安稳定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区平安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办事处、区直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一手抓突出问题整治,一手抓社会治理创新,切实肩负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自觉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统筹抓好国家安全、综治维稳、意识形态、民族宗教、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形成全区上下和谐有序、平安稳定的良好态势。

  要守住底线、再加措施。各镇、办事处和区直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清零思维,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确保不发生政治安全的重大事件,确保不发生暴力恐怖和个人极端事件,确保不发生特定利益群体非法聚集活动,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

  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办。各镇、办事处、区直各部门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一个时期的平安稳定工作,既是重大责任,更是重大考验。平安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稳定事关改革发展全局,在平安稳定工作上,容不得半点闪失,必须树立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鲜明导向。会上,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汇报了全区社会治安工作情况及形势;王寨、清河口街道办事处就平安稳定工作进行了发言。


通讯员:张沛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