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名城管队员走进学院,快来看看他们在干啥

8月20日,2018年度襄阳市城管队员集中培训班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来自各县(市、区)城管执法部门、市城管执法督察大队的200名城管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曹黎在开班式上要求:

要珍惜机会,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是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打造高素质城管队伍、练就过硬作风、树立城管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成;

要摆正位置,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学员”与“队员”、工作与学习、学习理论与解决问题的关系,当好学员,争取学有所获;

要严守纪律,保持良好的学风,城管督察大队要发挥好纪律督察、作风督察的作用,全力配合学校和教官做好培训班的管理和协调服务工作,展现城管队员的良好形象。

培训时间和内容

此次培训由襄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培训时间从8月20日至24日,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军事化训练、业务理论知识,授课人员既有院校著名的专家学者,也有在全市城管行业精心挑选的业务专家,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市城管系统执法队伍能力素质,强化实际工作中的执法管理能力。

理论学习

军事化训练

内务管理

发布单位:市城管局

责任编辑:刘江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