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违规停放的车辆给市民出行添堵了!

大家还在为路边乱停乱放的

"三车"而气愤吗?

为有效治理“三车”乱象,近日,城管、交警联手,多城区集中整治“三车”乱停,依法暂扣千余辆违停车辆,维护人行道正常秩序。

22日,襄城区城管局真武山中队联合檀溪警务平台,“三车”整治专班出动20名城管队员,交警7名,对长虹南路,铁佛寺南路,襄阳人家路等道路两侧乱停放的“三车”联合整治,集中对违停“三车”依法进行暂扣。

古城城管执法大队也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共享单车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对东西南大街,内环路,荆州街等主次干道乱停乱放共享单车依法进行暂扣。

截至12时,共出动城管队员30余人,拖车5台,依法暂扣违停共享单车260余辆,电动车21辆,三轮车5辆。

在长虹南路西边不少“三车”未停放在白线内,随意摆放在商铺门口、小区门口等。城管队员和交警迅速暂扣这些乱停“三车”,车主发现后马上求情,希望取回车辆。

“先到中队接受我们的处理,然后再到警务平台领车。”真武山中队队长韩永向车主解释,根据《湖北省道路交通管理处罚规定》第十四条,非机动车不在存车处或指定地点停放,妨碍交通安全与畅通的,车主将被处以20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

23日,樊城城管局米公中队也在辖区集中整治“三车”乱停。

“截至16时,暂扣了近1000辆违停‘三车’,主要是共享单车。”该中队副队长李卫东说,要取回车辆需要接受处罚。

市城管局介绍,整治行动会持续在城区内开展,达到常态化整治规范和管理的目的。

切记:

文明礼让,出入顺畅;

遵守秩序,规范停放。

发布单位:市城管局

责任编辑:刘江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