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发挥余热 协助社区管理三无小区

“三无”小区物贸家属院位于肖家台社区长征路,为了实现长效管理,让“三无”小区变成“有人管”、“有环境”、“有维护”的三有小区,肖家台社区决定协助该小区聘请物业公司来进行专业管理,为了能够顺利推进引进物业管理的工作,该院居住的老居民刘福强主动要求一起入户宣传、协社区工作,刘福强是一位老党员,还是一位光荣的军属,一对双胞胎儿子正在部队服役。

刘福强说:“在社区几年的治理和维护下该院环境卫生发生了很大变化,现在社区又为我们院聘请了门卫,安装了门禁,还操心为我们聘请物业公司。我们大家都应该维护好社区辛苦改造小区的成果,同时为了能有更好的生活环境,都应该支持聘请物业公司。”通过社区和他不断地做工作,终于取得了居民的支持和配合,很快各单元推荐出了楼栋长,物贸小区的业主委员于今年7月正式成立起来,热心老党员刘富强被大家一致推举为业主委员会主任。他还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的工作,主动腾空了公共车棚里的私人物品,在他的带动下小区居民都纷纷将私占的车棚腾了出来。下一步社区将联系安装摄像头,维修车棚,安装电动车充电桩,逐步完善小区配套设施。

记者:刘春梅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