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樊城一小区高空坠物 砸中老人抢救无效身亡

现在高层住宅越来越多,可还是有不少人不改陋习,习惯往下扔东西。昨天一个高层建筑上突然坠落一块砖,直接将一位过路的老奶奶砸倒在地。

8月19日上午十点多,在樊城融侨城小区外侧,发生了令人惊恐的一幕,一位老奶奶在人行道上正常行走,突然倒在地上。附近群众上前查看发现,老奶奶头部有明显的伤痕,流了大量的血。接到群众报警后,120救护车将老人送至医院抢救。有目击者表示,这突如其来的横祸可能与楼上装修有关系。

目击者告诉记者,上面有个人装修,掉下来半块砖,砸到老奶奶,老奶奶快八十岁了,她准备进去拔罐,还没进去就被砸了。

据了解,融侨城小区外侧是一排门面房,出事的老奶奶要进门面房办事,被楼上坠落的一个砖块砸倒当场昏迷

昨天下午从医院传出消息,老奶奶因抢救无效身亡。眼下,樊城中原派出所正在展开调查,如果情况属实,楼上装修的主人和装修公司都将脱不了干系。

记者:段云锋

编辑:孟子君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