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夫妻二人邀约好友家中吸毒被抓获

家庭是孩子成长的地方,为人父母应该要做好孩子的榜样,让孩子在健康的环境下成长。可谷城的一对夫妻,不尽心照顾孩子不说,还迷上毒品,被民警抓个现行,给孩子留下抹不去的伤痕。

城关居民张某和王某是夫妻,俩人育有一双儿女,夫妇俩一直四处打工供养孩子,看到孩子乖巧懂事的样子,俩人也十分欣慰,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却惨遭毒品的“魔爪”。

今年6月,夫妻二人从安徽返回谷城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眼看没有收入,夫妻俩也越来越心急,为缓解压力竟染上毒品。

14日下午,夫妻俩趁孩子们的外婆将他们带出去玩的间隙,邀约好友孙某和钱某到家里吸食毒品。夫妻俩拿出一小包冰毒,在家中的卧室,将这袋约0.1克的毒品倒在锡纸条上,用打火机在下面烘烤,采用自制过滤壶过滤的方式,4人将这包冰毒吸食完。

谷城禁毒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当天下午4时许,赶到张某家中,当场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夫妻俩及毒友孙某、钱某抓获。

夫妻深陷毒品,不顾家庭,还邀约他人在家中吸食毒品,他们吸掉的不是忧愁,而是作为父母的责任。民警在此也郑重告诫大家:毒品不仅摧毁人的意志,损害人的健康,还会给家庭带来毁灭性的打击,为了您和您的家人,请远离毒品!

记者:段云峰 / 通讯员:关红

编辑:孟子君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