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考察团到襄阳广电参观学习

8月20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带领平顶山宣传战线相关负责人到襄阳广播电视台参观交流学习。

襄阳《市民问政》节目创办于2012年8月,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6期。去年至今,已先后有54名市直部门一把手和131名基层单位负责人面对面接受了市民代表质询,促进了90多个重大民生问题的解决,对178名违规党员干部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追责问责。

近年来,襄阳广播电视台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已形成两微两端一网站新媒体矩阵,稳定用户超过200万人,目前襄阳市12个县市区、 开发区中,有11个拥有县级媒体,枣阳市、老河口市、宜城市、南漳县、保康县、谷城县、襄州区等7个县市区拥有传统媒体(广播电视台)和新媒体,正在筹备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的5家,樊城区、襄城区、高新区成立有新闻中心,都拥有各自的新媒体。

葛巧红说,通过实地参观切实感觉到襄阳《市民问政》形式的创新和融媒体的快速发展,她希望考察团成员以真诚和虚心的态度,把握机遇、结合实际,与襄阳广电深入交流,虚心请教学习,把宝贵经验做法带回去,促进平顶山市融媒体工作的提升。

记者:陆白杨

编辑:孟子君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