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核桃产业科技发展论坛在保康举行

8月14日,湖北省核桃产业科技发展论坛在保康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由湖北省林科院和保康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交流全国和全省核桃产业情况,分析核桃发展对策。保康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波致辞,中国林科院核桃首席专家裴东研究员等省、市林业部门领导及专家,保康县领导刘明锋、陈永高、明玉柱出席论坛活动。

冯云波在致辞中说,在保康举办核桃产业科技发展论坛,必将给保康县核桃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用现代科学技术改造核桃产业,用现代产业体系提升核桃产业,用工业化理念谋划核桃产业,大力推进思路创新、技术创新、政策创新、管理创新,把小核桃做成大产业,让小小核桃树变成群众增收致富的“摇钱树”。

省林业厅科技合作处处长袁玉涛(左),保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明锋(右)共同为“湖北省林科院核桃工程研发中心”和“保康核桃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会议期间,中国林科院核桃首席专家裴东等与会专家教授围绕中国核桃产业发展、全省核桃产业发展及科技助推保康精准扶贫、全省核桃病虫害防治、在保康开展科技服务进行了学术研讨,听取了保康县科技支撑核桃产业发展情况介绍,现场参观了城关镇堰塘核桃资源圃、三溪沟核桃基地、店垭镇将军坡核桃基地。

编辑:陈政/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龚为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