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一群襄阳人,四年只做了这一件事!

你可曾有过一些

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的

梦想?

很多小小的心愿

是不是总离实现

差了一步?

而昨天襄阳这个地方

发生了一件

神奇的事→

15名准大学生的微心愿

在这里全部实现!

从2015年、2016年、2017年,到2018年连续四年,襄阳之声联合华洋堂城市广场等众多爱心企业,发起了“点亮贫困大学生微心愿”公益助学活动。经过四年的努力,为近70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圆了他们的微心愿,募集资助款达20多万元。

温情照亮求学路,爱心搭建希望桥。今年夏天,襄阳之声联合华洋堂城市广场发起的第四届"点亮贫困大学生微心愿"活动再度起航。8月19号,襄阳华洋堂城市广场温情满满,15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准大学生们,在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的共同见证下,怀揣着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爱心,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今年7月,"微心愿"活动四度起航,襄阳之声记者、主持人先后深入到市区周边乡镇、保康山区、南漳贫困村落、老河口偏远村庄等,实地走访了15名应届高中毕业生的家。通过真实的图文资料和写实的新闻报道,带领听众了解到这些"寒门学子"的生活状况和奋斗精神,聆听他们心声。


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众多爱心涌向这群

急需要帮助的"寒门学子"

韩盈盈、朱晨光、葛澳等准大学生

因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

受到特别关注

得到许多社会爱心人士“一对一帮扶”

一解大学学费的燃眉之急


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加入其中,助力大学生圆梦。得知当天的活动,市民汪先生和张女士夫妻俩特意赶到活动现场,为保康大山里走出来的大学生葛澳,送来一份礼物——无偿给予她“大学四年每年三千元的学费资助”。

此次"点亮贫困大学生微心愿"爱心助学活动,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善款7万3千元,根据家庭困难程度,给予这15名受助大学生相应的爱心资助。

编辑:孟子君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