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精神病就免罪?宜城男子寻衅滋事被拘留

强买强卖,无故殴打村民,对证人打击报复,用手机砸坏手机店的柜台玻璃及部分手机等,仗着自己为限制刑事责任能力的精神病人,在村里胡作非为。最近宜城市刘猴镇钱湾村五组村民安某因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安某为宜城市刘猴镇钱湾村五组村民,在刘猴镇李垱东街有一处门面,平时在店里做点卖小龙虾的生意。仗着自己有精神病在村里不仅强买强卖,还经常无故殴打村民,很多老百姓对他都避而远之。

不仅如此,安某还对村里留守妇女进行各种骚扰。

据宜城市刘猴镇李垱社区工作人员杜文华介绍,一天早晨六点多钟,安某去敲留守妇女的门,留守妇女吓得不敢出门,等他走了以后,向社区工作人员说了这件事,社区出面进行调解。

但是,面对社区干部的调解,安某不仅没有认识自己的问题,还对调解的干部进行威胁。到我家里威胁我,他说我的事以后你少管,不然的话我把你废了。

对于安某的种种劣迹,宜城市刘猴镇派出所民警刘德国表示,他们经常接到群众报警,称被安某无故殴打。安某被判过刑,曾经做过鉴定,是间歇性的精神病人,他就以此作为一个资本,认为有精神病打了老百姓,公安机关也处理不了,就到处寻衅滋事。目前安某已经被宜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检察院也已经批捕,正在做移诉准备。

记者:辛文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