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寨铁人三项赛来啦!中国横渡第一人现身助阵

你知道铁人三项吗?

铁人三项运动是目前最为大众接受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它属于新兴综合性运动竞赛项目,比赛由游泳、自行车、耐力跑三个项目按顺序组成。如果说有哪一种体育运动项目最具有刺激性,挑战性、最能考验人的意志和体能,那么一定是铁人三项!!

而现在,铁人三项来襄阳啦~

8月18日下午,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中国横渡英吉利海峡第一人张健,来到襄阳春秋寨景区参加“2018襄阳·南漳春秋寨铁人三项赛项目交流会”,并勘察赛道,观看预赛。

张健主席曾在2014年7月横渡英吉利海峡,耗时12小时。成为中国横渡英吉利海峡第一人。此次张健主席来春秋寨,最先勘察的也是铁三项运动的游泳赛道。

铁人三项挑战赛预赛昨天已经圆满结束

马上,铁人三项正式赛,就要来临了!

2018襄阳春秋寨铁人三项挑战赛

将于2018年9月15日-16日

在襄阳春秋寨景区激情开赛

比赛分为四组,按比赛里程和年龄划分:

这次比赛为促进少年儿童铁人三项运动的发展,比赛特增设少儿组8-15岁分龄组,半程16-19岁分龄组,符合要求并通过相关审核的运动员即可参赛。

2018中国襄阳·南漳春秋寨铁人三项赛赛事线路图

当春秋寨遇上铁三项,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一幅力量与壮美的呈现,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呢?

编辑:卫润楠 / 校对:金芳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