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湖北 智汇襄阳”2018襄阳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举行

8月18号,“襄阳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一场复赛在建设路21号创意园举办保康县孙府大院家庭农场、襄阳食记等13个项目团队通过PPT路演和交流提问等环节进行现场比拼,“竹鼠特种养殖技术与销售”项目以其优异的表现获得5位评委的直接晋级牌,提前进入决赛。随后的两场复赛还将发出两张晋级卡,最终将按照得分情况确定进入决赛的另外七支团队。

襄阳绕原生态竹鼠养殖专业合作社 袁慧

竹鼠属于南方的产物,刚开始引进回来的时候,非常不适应湖北的环境以及气候,所以大量的去投入,去研究它怎样适应这里,老师也鼓励坚持下去,同时老师也提醒注意食品安全,所以以后在养殖过程中也会更加注意到这一块儿。

据了解,今年的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征集工作3月份正式启动,共有146个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经过人社、财政、团委三部门的联合资格评审,49个团队获得入围资格,进入复赛环节。三场复赛结束后将有10支团队进入“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由创业导师对其进行一对一赛前辅导及培训。9月12号将在襄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2018襄阳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现场产生一、二、三等奖,每支团队可分别获得3至10万元的扶持资金。

记者:周俊
编辑:彭梦迪 / 校对:王晓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