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子自作聪明 竟嘲笑民警:你说我酒驾你有证据吗?

襄阳一男子因酒驾被查,在医院接受血液酒精含量检验时,看见民警一直在用执法记录仪拍摄抽血、化验全过程,笑着对民警说:“我是喝酒了,但我没开车,你们说我酒驾你们有证据吗?”

8月14日晚上21时许,宜城交警大队在宜城市区九龙路与丁家巷交叉路口附近进行交通执勤时,示意一辆鄂F5J329小型轿车停车接受检查,该车并未立即停下,又向前行驶了30米左右才停车,司机下车后迅速从车后面绕到车的右边副驾驶室位置。民警赶过来后明显地看见司机脸色晕红,并从他身上闻到一股浓重的酒气。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人酒精含量达177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为固定证据,民警带该驾驶人胡某到医院抽血,并全程进行了录音录像。

在医院里,胡某看见民警一直在录像,笑着对民警说:“你们早干啥去了,现在录像还有用吗?我是喝酒了,但我又没开车,就算是我开的车,但是你们有证据证明是我开的车吗?”。民警当即从另外两名值勤民警身上拿来两个执法记录仪播放给他看,他清楚地看到自己停车后迅速地从驾驶室里跑出来绕到车的另一边的录像,顿时哑口无言。

原来,胡某是湖北省保康县歇马镇人,在宜城市区搞建筑,当晚工地因大楼封顶聚餐。酒醉饭饱的胡某驾车准备回到住处时被交警拦下,胡某故意将车向前行驶了一段距离后,赶紧从驾驶室出来,让同车的女友冒充自己开车。胡某接受民警盘问时刚好听见一名交警悄声对另一人说执法记录仪未戴好,胡某更确定交警可能没有录下他从车上下来的镜头。之后,胡某十分配合地吹了酒精测试仪,又随民警到医院抽血,待要求他跟民警回交警大队填写法律文书时,胡某拒不承认自己开了车,而说是自已的女朋友王某开的车。当民警拿出证据后,胡某无奈,只好交代了实情。

肇事司机胡某的《酒精检验报告》出来了——结果为血液酒精含量为 17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其行为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处以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记者:贵勇

编辑:孟子君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