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规范三车停放 解决停车难题

由于人流量巨大,如今市区几家大医院的门前甚至连停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都不是件容易事,有碍行人不说还影响市容。为了加以规范,眼下樊城的一家医院就行动了起来。

市中医院地处樊城长征路,毗邻人民广场,因为人多车多加之管理不善导致长期以来中医院门前人行道上的三车停放都十分混乱,为了扭转这一情况,从上周开始中医院聘请的门前三保员正式上岗了。

三保员杨师傅发现,之前中医院门前的多数地方都没有施划三车停放泊位,人们往来停车很是随意,空位停满了有的车子干脆就停放在非机动车道或者盲道上,完全不顾及行人的感受,如今由他来担任专职的门前三保员,每天挪车子能挪一百多辆。

对此,辖区的屏襄门城管中队介绍,根据本市的门前三保管理办法,他们每个月都会检查考核各家责任单位的落实情况并如实通报,市中医院在意识到自身问题后能积极整改值得肯定,另外经过沟通后他们也新施划了一批三车泊位,并加大了巡查力度以保障前来就医的市民有地方停放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还将投放量过大、管理不到位的共享单车以及停放秩序混乱、影响行人交通的三车进行暂扣。

屏襄门城管中队表示,今后他们还会联合交警进行常态化的管理,对不守规矩、乱停放的三车车主进行现场处罚,以示惩戒。

记者:任哈雷 / 通讯员:徐翔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