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襄阳马拉松要来了!跑友夜跑体验赛道

2018襄阳马拉松将于10月20日鸣枪起跑,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一群跑友也跃跃欲试,集体夜跑来体验襄阳马拉松的赛道。

前几天,本市1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集聚诸葛亮广场,这些跑友几乎都报名了今年的襄马,也迫不及待地想率先体验今年的襄马赛道。

当天晚上的试跑活动,模拟正式比赛的线路,也是跑友们的一次赛前演习!考虑到近日的高温天气,跑友们把开跑时间定在晚上九点,沿途也和正式比赛一样设有补给点,为跑友服务。

市长跑运动协会介绍,去年襄阳首次马拉松比赛之前,也组织过一次类似的体验活动,但是当时参与的人数不到25人,而这次报名人数不仅翻了四倍,跑友们的跑步水平也有了明显的提高。

而这主要是因为去年襄马之后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长距离跑步的训练当中,而且襄马结束后从去年到今年襄阳市长跑运动协会等二十几个跑团每周都有长跑运动的训练活动。

不少马拉松爱好者也表示,马拉松比赛对参与者的综合能力要求很高,想要有一个好的体验并顺利完赛,循序渐进、科学系统的备战必不可少。

记者:方明辉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