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悬赏!襄阳户外大屏幕轮播执行悬赏公告


8月14日,一批悬赏公告在襄阳市家乐福广场、长虹路电信大楼、王胖子大厦、人民广场、汉江二桥等全市各大LED屏幕上滚动播放,这是樊城法院攻克执行难的又一强力措施。

长虹路电信大楼LED屏幕

据悉,此次悬赏公告登上大屏幕,是为了促使这批失信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律规定的义务。

人民广场LED屏幕

大屏幕上集中滚动播放了7名失信被执行人的名单,曝光了姓名、照片、身份证号、家庭住址等信息,同时也提供了举报电话,凡向法院提供线索找到被执行人的,悬赏金额为1000元,提供财产线索执行到位的,按执行到位金额的10%给予奖励。

汉江二桥LED屏幕

这是襄阳市首次在全市的LED屏幕上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也是樊城法院“利剑行动”的一记重拳。下一步,樊城法院将结合“利剑行动”,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继续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曝光,在互联网上掀起强大的宣传攻势,使“老赖”在当前的社会环境中寸步难行。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姚喻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