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属进警营!分享荣誉携手共进

  8月10日,樊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来了好多民警家属,这里正在举行“警属进警营活动”。活动现场,16名警属、子女现场观摩了民警远程调警。当看到在火车站集结巡逻的民警、武警,个个荷枪实弹、汗流浃背时,在场家属更是感受到了民警工作的艰辛和不易。

  “我老公经常加班加点,因工作涉密,也不知道他天天在干什么,今天通过现场观摩,我知道了不只是他一个人在战斗,所有民警都和他一样辛苦,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我们的家园才会安宁祥和,我为他感到骄傲。” 民警陈华斌的妻子王牛感慨道。

  座谈会中, 樊城公安分局向警属表示,指挥中心工作责任大、任务重、事情杂,在指挥中心只有奋斗者的身影,没有退却者的脚步,指挥中心的工作不仅要钻研、要创新、更要有耐心、要敬业。会议中,指挥中心党支部还向在场家属发放了《致警属一封信》和《分局民警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十做到、十报告"》的宣传册,一直以来,指挥中心涌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精干力量,是他们引领着指挥中心工作的大步向前。借此活动,樊城公安也将喜报一一颁发给前来参加活动的警属,共同分享了他们的荣誉和喜悦。

  活动结束后,在场民、辅警和家属共同建立了警属微信群,通过微信群随时掌握民、辅警八小时以外的活动动态,实现八小时内和八小时外监督管理的无缝对接。通过开展警属进警营活动,向警属报告工作和交流座谈,广泛听取心声,切实了解民、辅警。并如实反馈民、辅警的工作情况和现实表现,征求家属对民、辅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双方在家庭与工作之间形成合力,达到了"增进理解、激励鼓舞、携手共进"的预期目标。



通讯员:冷晓冰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