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街社区纳凉点:为居民提供了避暑的好去处

今天上午10点多,室外依旧是高温天气,而在古城街道荆州街社区的文化活动中心,二十四平米的多功能活动室里,一台壁式空调呼呼向外喷着冷气,几位居民正在里面看书下棋,丝毫不受天气影响,大家正在排练社区文艺节目。

襄城荆州街社区居民申女士以往每到夏天,要么和邻居们跑到附近的超市、银行蹭空调,要么到院子大门口的树下闲坐。而今年,社区在居民区里新建了文化活动中心,她们在家门口就能愉快纳凉了。

这个文化活动中心其实就是社区里原本闲置的旧平房,眼下经过社区改造后,不仅配置齐全,平时的管理也是居民自治,主要由社区热心人负责按时开关门和打扫卫生。居委会还联合社工,让居民们的纳凉更有花样。

荆州街社区居委会介绍,社区老年人多,今年夏季把这个闲置房屋改造成这个活动中心后,看到老人们如此开心,他们也希望活动中心能发挥更大作用。

记者:方明辉 / 通讯员:杨迎节

编辑:姚喻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