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檀溪公园公厕怎成了摆设?

炎热的夏季,很多人爱到公园休闲纳凉,而在襄城一个公园,尽管面积大风景好,但很多老人不敢在这里久呆,因为公园内的公厕大门每天封着,在这里内急了就没地方解决。

家住襄阳轴承厂的杨大伯经常到小区周边散步,最近一段时间,他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位于卧龙大桥桥南的檀溪公园里,虽然游玩的人不少,但上厕所要跑很远的路,有些老人内急了,就躲在一角随地大小便,要是清扫不及时,就发出阵阵恶臭味。

杨大伯介绍,这所外观典雅的公厕在去年就建好了,然而快一年多了,厕所大门始终被铁皮封着。今年春上,有人强行把大门的铁皮扒掉,可没过几天,大门又被铁皮封死,并在公厕外墙上贴上“不能随意在此大小便”提示,从此,公厕成了个摆设。

杨大伯说,不仅这所公厕每天大门紧闭,公园内的景观灯也仅亮了几天,而公园旁边就是襄城文化馆,遇到文化馆开展活动时,人们就会到公园转转,内急了上不了公厕,晚上又没有灯光,来公园的人慢慢就少了。建好的公厕为什么迟迟不开,13号上午,杨大伯咨询了襄城公厕公司负责人,对方竟然是一头雾水。

随后,杨大伯又找到市城建委相关负责人,他们介绍说,襄城檀溪公园是正在建设的惠民工程项目,目前绿化完工了, 但配套服务设施还在完善中,公厕虽然早已建好,因为没有通水,这才没能开放。

市城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到今年年底,整个公园将正式移交,在移交前,尽量想办法让公园公厕通水,早点开放。

记者:汪洋 / 编辑:姚喻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