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首:依法科学拆除违法企业

  8月11日下午,樊城区主要领导带领区直相关部门一行到牛首镇张王岗村督办违法企业襄阳立宏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停业拆除工作。据了解,襄阳立宏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存在未批先建、占用河道、违规燃煤等违法行为,已明确由区水利局负责对该企业进行关停,7月12日,质检、法院、水利、电力、安监等部门联合到立宏建材进行停电,已对锅炉进行切割、拆除、去功能化,目前公司已处于停产状态。

  在现场,督办组一行查看了公司厂房、生产设备、原料物资等,了解了企业拆除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明确了拆除工作的重点及难点,与企业主讨论了拆除及转迁方案,并要求企业尽快启动并完成拆除工作,并在现场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会议讨论研究立宏建材有限公司的拆除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从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局来看问题,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环境保护的相关决策部署,做好违规企业停业拆除工作,切实保护汉江生态环境,必须依法拆除违法企业,要科学准备拆除工作,确保拆除过程平稳、安全、高效。

  相关区领导参加督办。

通讯员:张沛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