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口市人大:学习尧治河精神 争优创优作表率

8月6日至7日,老河口市人在尧治河开展以“学习尧治河精神,争先创优作表率”为主题的党建培训活动。老河口市人大主任陈晓斌,人大副主任罗亚民参加活动。尧治河村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吕泳和参加活动并授党课。

在依次进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尧治河《高山云端幸福村》专题片、听党课,实地观摩创业园、磷矿博物馆等教学点后,学员们一致认为,尧治河是一部新时代的精神史诗,是一块新时代的精神和文化高地。在尧治河参加党建培训活动,令人震撼,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深入领会和学习尧治河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勇于领先的担当精神;学习尧治河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新愚公精神;学习尧治河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壮大集体经济,走绿色发展,共同富裕道路的求真务实精神;学习尧治河党员干部吃苦在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带头把尧治河精神发扬光大,并融入新时代,锤炼新作风,展现新作为,推动老河口市人大工作的全面进步和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