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国药控股:体验红色文化,牢记历史使命

本报讯(见习记者 黄强)8月4日,国药控股襄阳有限公司26名党员来到尧治河开展“体验红色文化,牢记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尧治河集团党政办副主任孙熙政应邀授课。

孙熙政在授课中详细介绍了尧治河村三十年的创业史、奋斗史和发展史,分享了尧治河在党建引领、发展集体经济、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乡村治理、精准扶贫和环境治理保护等方面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通过授课,学员们对尧治河“昨天靠精神、今天靠发展、明天靠文化”的发展脉络和“三区融合发展”的绿色发展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

学员们还实地参观了创业园水库大坝、龙门口社区、老屋沟公路和磷矿博物馆等地,在老屋沟公路教学点,看着半山腰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学员们仿佛置身于1988年“凄美、伟大、震撼”的修路现场,冰天雪地,寒风凌冽,悬崖峭壁,尧治河人肩背钢钎炸材,腰系绳索,悬挂在半山腰打炮眼,日拼夜战两个多月,终于打通通往第一个矿点的6公里公路。真实感受到孙开林向全村党员群众高喊“要苦先苦党员,要死先死干部”的豪言壮语和尧治河人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

大家认为在尧治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深受教育,对尧治河在发展过程中永远不服输的精神和党员能吃苦、党员能吃亏、党员能奉献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将以体验尧治河红色文化为契机,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岗位使命,永远跟党走,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