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联合谷城县科技局开展企业负责人技术创新与专利保护及科技政策解读宣讲培训班

为积极贯彻落实罗琼玖主席7月份在谷城县调研的精神,8月9日襄阳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联合谷城县科技局及引进的四家高水平知识产权专利中介服务机构(北京海虹嘉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武汉红宝石知识产权服务公司襄阳分公司、上海精晟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武汉开元知识产权服务公司襄阳分公司)在谷城县中国有机谷电商产业园为谷城县企业负责人进行《技术创新与专利保护--政策解读》的宣传培训。

此次培训谷城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耀明同志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副局长高建军主持会议,由襄阳市科技局知识产权管理科科长赵毅就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强专利工作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意见》襄政发【2017】19号文件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读,帮助企业家“算账”,并对企业专利申请及挖掘、企业知识产权及贯标、技术创新与专利保护、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进行了讲解。

卢耀明同志强调,当前技术创新发展环境十分难得,政策条件十分优越,鼓励各乡镇、开发区和各企业重视科技工作,开展自主创新,促进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加速科技成果的创造和推广应用,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引领支撑全县科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此次培训既有政策解读,又有现场互动,还有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与企业现场签订服务意向协议,形式创新多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调动了企业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与会企业也一致表示,与往年相比,市、县当前的专利奖励政策、扶持领域和扶持力度都有大幅提高。通过这次培训收获良多,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讲解内容细致全面,政策解读透彻深刻,对企业全力做好技术创新与专利申请及下一步高企申报工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编辑:陈政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周群 / 审核:龚为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