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健身年卡可以返现 4个月后返现突然中止

  在健身房办年卡,只要按时到健身房打卡,能返现金,这样的活动很容易让顾客心动。不过,有市民办了张这样的优惠卡后却发现,返现的有效期和自己想象的大不一样。

  家住襄州区钻石大道上的小裴,今年四月份在附近时代天街里的一兆名门健身房办了张健身年卡,让他心动的是健身房一项优惠:只要每月按时完成打卡的次数,就可以返现金。

  小裴说,当时办卡时,签的合同上并没有注明返现活动的期限,不过按照正常的理解,年卡可以用12个月,同步的返现活动也应该持续12个月。所以四个月刚过,就没了返现,让他难以接受。而健身房的工作人员解释说,打卡返现是他们之前店长的个人行为,现在店长被解雇了,活动自然就取消了。

  在小裴看来,办卡合同上盖的是健身房的公章,即便店长现在离职了,健身房方面也应该承认这个活动。但健身房方面表示,小裴理解有误,每月打卡返现并不是打卡12个月的每个月都返现。

  一兆名门健身房工作人员说,打卡返现是活动期间,没说必须打一年。

  健身打卡人小裴说,他合同上也没备注八月后就没有活动了,而且合同上备注口头承诺无效,现在他口头上跟我说八月份没有了,现在不认他口头上说的了。

  小裴和健身房方面争的不可开交。最后通过协商,健身房表示直到年卡到期,只要小裴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卡完成,还是正常返现。

  对此,就有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参加商家办卡优惠活动中,要阅读清楚合同条款内容,遇到比较含糊不清、不确定的内容还是要核实清楚再签合同。

记者:文慧 / 编辑:姚喻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