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寄存在超市却丢了,到底是谁的责任?

现在很多超市为了方便购物,会要求猫狗的主人把宠物寄存。可眼下,樊城郑先生的狗却因此丢了。

前几天郑先生带着自己三个月大的爱犬,来到立业路的天天福超市购物,按照要求他把狗放在超市专门的宠物存放区的笼子里,可等郑先生购物出来后发现狗不见了。

原来郑先生只看到笼子上面的门,没有注意笼子下面还有一个门,小狗应该是从底下的门跑出来的。

从超市监控能清楚看到,一开始小狗一直在超市门口徘徊找主人,最后是一名女顾客把狗牵走了,随后通过监控并报警查到这名妇女的电话,可对方说怕狗伤人,把它拴到了附近的一个电线杆上了。但郑先生却没有在附近找到自己的爱犬。

郑先生认为三个月的小狗不会伤人,可能是这名妇女把狗牵走后想自己养,可事后与对方的沟通却并不顺利,几次通话后对方干脆不接电话了。

无计可施的郑先生觉得除了自己当初没锁好狗外,超市也负有监管的责任,于是又找到超市寻求配合。

超市方面表示,虽然自己的责任该怎么界定还不好说,但因为是在超市里发生的事儿,他们也不会回避,会接着尽全力配合郑先生和警方来寻找牵狗的妇女解决此事。

记者:贵勇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