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斗员 ——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全市共产党员: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在我市深入开展。全市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巩固党的执政根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

要带头遵纪守法,自觉管好自己和亲属,坚决不参与黑恶组织,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坚决不包庇黑恶势力,坚决不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认真排查亲属圈、朋友圈、生活圈是否有人涉黑涉恶,发现问题坚决自纠自律并及时向组织汇报。

要争当先锋斗士,敢于向黑恶势力亮剑、向身边黑恶行为宣战,主动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积极协助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全力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走党的群众路线,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发动群众,针对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垄断资产资源、欺压残害群众、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横行乡里、称霸一方等涉黑涉恶现象,开展声势浩大的人民战争。

建设平安襄阳,实现河清海晏,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每名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无畏无惧,积极作为,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有效开展,为推动“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举报电话:市公安局110;市扫黑办0710-3575673

举报邮箱:xfzhengfawei@163.com

微信公众号:襄阳公安

中共襄阳市委

2018年8月6日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