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科协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3+1”试点工作推进会

  8月3日上午,樊城区科协系统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暨“3+1”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建设路21号会议室召开。会上,爱尔眼科、樊城区创客协会、鑫顺天蔬菜协会、众友农业、水星台社区等五个单位就科协工作如何取得成绩作典型发言。会议传达了区深改办文件《关于转发<樊城区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关于镇(街)科协配备专兼挂职干部的通知》。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来樊城区科协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试点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议对镇(街)科协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要得到重视和支持。二要按照区科协相关指示要求,着力抓好深化改革任务落实,巩固拓展改革成果,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改革具体任务落到实处。三要积极推进“3+1”工作,及时成立本级工作机构,研究工作措施,制定工作方案,确定试点名单,同时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督导检查本地区推进情况,确保按照区科协的试点工作方案推进此项工作。镇(街)科协要坚持把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基层科协组织力“3+1”试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樊城区的实际,考虑将“3+1”变为“4+1”或“n+1”;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创新工作理念,探索经验模式;强化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新时代科协工作上新台阶。


通讯员:朱文杰 惠智通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