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汗服能减肥吗?来听听医生怎么说……

眼下,有一款运动时可以大量出汗的暴汗服在网上热销,很受健身达人们的追捧。但医生提醒,暴汗服可不能随便穿。

网络配图

据了解,网上热卖的暴汗服大都打着“快速出汗,快速瘦身”、“燃脂减重”的口号,价钱也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暴汗服由于加了特殊的银涂层,可以快速聚热,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大量出汗。

网络配图

短期内大量出汗,对身体到底好不好呢?内科医生李宝华表示,正常排汗可以帮助人体排毒,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可短期内大量出汗,会导致人体盐分的丢失,会感觉浑身无力,甚至会引起心率失常。尤其是一些心脏本身就有隐患的人,或者缺乏锻炼的人。

医生同时提醒,想靠穿暴汗服出汗来减肥的方法并不可取。减重要减的是脂肪,大量出汗其实对脂肪的消减作用不大,特别是停止运动以后,很容易反弹。

在医生看来,想要减肥瘦身没有捷径,还是要老老实实地“管住嘴,迈开腿”。

记者:郭晶 / 通讯员:邵本刚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姚喻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