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再创佳绩 企业发明专利申请量居全市之首

今年上半年,枣阳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围绕枣阳市委、市政府以及襄阳业务主管部门工作的安排展开,为使知识产权工作有实效、落实处,惠企业,相继推出“加快自主知识产权创造,提高专利数量和质量;促进专利运用,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实施转化能力”等举措,知识产权工作再创佳绩。截至目前,枣阳知识产权工作任务及工作目标多项位于襄阳市前列,其中更是有以下七大亮点。

一是企业发明专利申请350件,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的91%,居襄阳市之首;二是全市发明专利授权截止目前19件,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83%;三是专利执法案件16件,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的64%;四是湖北省香芝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五是湖北新四海化工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六是枣阳市华威硅氟材料有限公司荣获“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七是近三十家企业申请申报国家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认证。

枣阳市科技局将继续努力,更好的服务于企业,为下半年打好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政 / 校对:姚喻

责编:姚城 / 审核:龚为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