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路平台开展示范路精细规范管理专项行动

  8月2日上午9时,长虹路平台联合人民路社区、人防办、汉江城管中队、民发、武商、汉水华城相关工作人员及平台“三方共治”专班一起,在长虹路示范路(皇宫路口至建设路口)西侧汉江办事处片区,进行现场踏勘、现场整治。通过部门联动、实地踏勘,现场办公,因地制宜,及时高效解决示范路上存在的问题。

  行动中,先后踏勘两个单位、三个商圈,根据不同单位和商圈的需求,因地制宜、重点突破,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在皇宫地下通道,发现整改在地下通道各个出入口的“严禁骑行”提示标语不是显而易见,建议人防办在抬头可见的醒目位置重新安装,同时加派人手督促落实商家门前三保的管理,要求商家将自己的三车在各出口的路面三车停放点统一停放。

  在民发沃尔玛商圈,根据相关负责人反映的外卖快递车辆乱停乱放的情况,建议民发物业在商场背后规划专用停车位,便于该类车辆停放及管理。

  在汉水华城商圈,针对门前原有两排三车停车位已无法满足停放需求的实际,建议汉江城管中队在盲道的西侧再增划一排三车停车位。

  在樊城供电公司门口,现场发现该公司两侧有大量三车随意停放,杂乱无序,根据这一乱象汉江城管中队表示,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将迅速把三车停放车位施划到位。踏勘解决问题的同时,强力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过度投放的乱象,仅一个小时时间,共拖移各类品牌共享单车51辆,三个共享单车公司现场自行整改拖车80余辆。此次行动很好地净化了示范路交通环境,平台仍将持续发力常态整治,力争把长虹路示范路打造成精品示范路。

记者:贵勇 / 编辑:姚喻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