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襄阳隆中对(卧龙汇)专业版赛区辅导培训暨“九三讲堂”创新型企业商业模式优化特训营活动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创新创业企业的各项能力,增强创新型企业的商业模式优化相关知识,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2018年7月30日上午八点半由襄阳市科技局、九三学社襄阳市委、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襄阳片区主办,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襄阳)基地、梦工厂众创空间、蒲公英孵化器、美存优创孵化器、襄阳人才超市、智行众创孵化器共同承办的襄阳隆中对(卧龙汇)专业版赛区辅导培训暨“九三讲堂”创新型企业商业模式优化特训营活动,在襄阳市襄城区尹集乡白云人家酒店举办。

本次特训营活动由梦工厂众创空间创始人刘思源发言,邀请参会领导、参会企业拍照纪念,并宣布“九三讲堂”创新型企业商业模式优化特训营活动正式开营。

为提升创业企业的管理、运营、建设等各项能力,增强创业企业创始人的综合能力,由九三学社湖北文理学院支社副主委沈洪钧老师对参会企业进行分组,划分为十组人员,统一安排导师进行一对一的项目辅导工作。并与参会企业游戏互动,通过一系列活动评选出3名优秀小组,颁发奖品,现场气氛活跃。

为解决创业企业项目路演过程中的关于PPT制作、着装礼仪及PPT商业逻辑方面的相关问题,活动特邀请了武汉黑马路演中心“光谷·青桐汇”众创空间运营负责人王健老师、“光谷创+”网CEO柴晓亮老师以路演的形式,对易能新能源科技、基于超音速火焰喷涂(HVOF)的航空零件耐磨涂层再制造技术、一站式动保服务三个标杆企业项目进行一对一PPT项目展示辅导工作。

襄阳易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思源,带来了易能科技为襄阳智慧出行量身定做的方案,其中智能充电桩设备及智慧泊车系统受到一致好评,刘总在路演中表示“襄阳智慧城市建设的美好明天,在于我们挥洒汗水的今天!”会后众多企业纷纷表示要与易能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展。

光谷知识产权联盟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专利部副主任兼任涉外部部长倪娅进行科技创新创业企业识产权体系构建的知识宣讲。

国际劳工(ILO)组织SIYB中国项目国家级培训师、上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聘导师李坚立老师进行互联+商业模式的优化的知识宣讲。

为进一步提升创业企业项目路演的实操能力,于2018年7月30日晚七点,由国际劳工(ILO)组织SIYB中国项目国家级培训师、上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聘导师李坚立老师主持项目路演实践活动,每组由导师、组长与小组成员共同选出组内优质的企业进行PPT项目路演,采取现场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并由现场七位导师打分评选,角逐出四个优质项目进行颁奖,并参加第二天的复赛路演。

2018年7月31日,上午八点半进行项目路演第二轮评比,由国际劳工(ILO)组织SIYB中国项目国家级培训师李坚立老师、九三学社湖北文理学院支社副主委沈洪钧老师、武汉黑马路演中心“光谷·青桐汇”众创空间运营负责人王健老师、“光谷创+”网CEO柴晓亮老师等多名导师,对项目进行提档升级。本次活动由襄阳广播电视台“云上直播”进行现场直播。

2018年7月31日,为进一步提升创业企业的综合素质,由湖北知识产权培训(襄阳基地)、湖北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张樊教授、国际劳工(ILO)组织SIYB中国项目国家级培训师李坚立老师、九三学社湖北文理学院支社副主委沈洪钧老师、梦工厂众创空间总经理叶竞南、蒲公英众创空间负责人刘源、美存优创孵化器经理陈子龙、湖北妙义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柳洋的与参会企业进行分享交流,为参会企业提供公益的创新创业服务,并于现场签署企业帮扶公益意向服务协议。

随后参会企业与该组导师一起合影留念,至此,两天一夜的襄阳隆中对(卧龙汇)专业版赛区辅导培训暨“九三讲堂”创新型企业商业模式优化特训营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陈政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姚城 / 审核:龚为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