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到西藏琼结县考察对口援建工作

7月25号到27号,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率领襄阳党政代表考察团,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琼结县考察襄阳对口援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琼结县人民医院,郄英才详细了解由襄阳市卫生局与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援建的远程诊疗服务系统运行情况。

郄英才与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现场进行远程连线。

郄英才与襄阳援藏医生姚余明亲切交流。姚余明所在的眼科新进了一批先进的医疗器械,马上就能开展眼部系列微创手术。

郄英才在琼结县援藏人才公寓,看望部分援藏技术人才。

来自襄阳广播电视台的援藏记者陈世斌,此次随行采访,他的爱人前一天刚刚过来探亲。当得知山南市委、市政府和琼结县委、县政府已经将援藏人才的住宿条件加以改善,郄英才十分欣慰,他勉励大家不要辜负党委政府的一番厚爱,要将自己的所知所学都用在刀刃上,为援藏工作出一份力。

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支教团队向郄英才介绍支教工作开展情况。当得知这几年在湖北文理学院和格桑花支教团队的帮助下,琼结县中学中考成绩稳居山南市第一时,郄英才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格桑花支教精神,让大家看到新时代年轻人的担当。

郄英才与襄阳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部分队员合影

襄阳党政代表考察团一行,向琼结县捐赠援藏资金共计900万元。

考察期间,郄英才、成佳刚陪同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了解琼结县旅游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今天上午,第三届西藏琼结吐蕃文化旅游节开幕。

成佳刚向演职人员敬献哈达

开幕式现场

歌舞《藏缘琼结》

现场观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