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举办2018年第二期“精品工程进工地”活动

为深入开展“落实年”活动,巩固深化“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成果,提高全市建筑企业争优创优积极性,全面提升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平,7月25日上午,市质监站在樊城区柿铺棚户区改造项目(EPC)开展2018年第二期“精品工程进工地”活动。市城建委和樊城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区部分建筑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总监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三项内容:一是现场观摩样品展示区、工程实体质量展示区以及钢筋加工区;二是市城建委及樊城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就我市工程质量问题进行面对面座谈,并充分听取各施工企业负责人对市城建委及市质监站开展“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市质监站专业人员就精品工程创建及优质工程申报程序和要求进行讲解。

柿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两拆两改”重点民生棚户区改造还迁房项目,受到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对项目质量、工期提出高标准高要求。在此项目开展“创精品工程进工地”活动,改变了广大群众对于保障房不如商品房工程质量好的普遍认识,进一步开阔了全市建筑业质量管理人员的视野,拓宽思路,起到了“典型示范、样板引路”的作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