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保康警方一周内连续抓获7名网上逃犯



7月21日至26日,保康县公安局通过循线追踪、架网布控和亲情动员,一周之内先后抓获网上逃犯7名。

7月26日,保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孝感市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网上逃犯李某超、李某珮抓获归案。

李某超22岁、李某珮24岁,两男子都是孝感市孝昌县人。2017年10月以来,二人勾结杨某、冯某等人组成犯罪团伙进行电信诈骗。期间,他们虚构某贷款平台,以零担保零抵押贷款为由,诈骗受害人许先生3.5万元。案发后,同案的其他人员均已落网。2018年4月2日,李某超、李某 珮被保康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7月25日,保康县公安局歇马派出所民警在深圳市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网上逃犯罗某旭抓获归案。

罗某旭34岁,保康县歇马镇人。2018年6月12日晚,罗某旭酒后窜至当地某KTV斗殴滋事,致多人受伤,并持铁铲砸毁KTV门窗,造成经济损失2600余元。案发后,保康警方将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罗某旭列为网上逃犯。

7月24日晚,城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行业场所安全检查时,将竹溪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刘某芳抓获,并移交竹溪警方处理。

刘某芳,男,33岁,十堰市竹溪县人。2018年6月21日,刘某芳涉嫌诈骗他人网购的一套价值2.2万元的南方家具,后被竹溪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

7月21日,马良派出所民警通过政策警示、法律宣传以及亲情动员,成功敦促3名盗窃逃犯方某龙、巫某峰、叶某到马良派出所投案自首。

方某龙23岁、巫某峰36岁、叶某29岁,三人分别是襄阳和十堰人。2016年10月26日,方某龙伙同巫某峰等5人分别从襄阳、十堰等地窜至保康 县马良镇,采取技术开锁手段,将当地居民褚先生一辆标致508轿车盗走。案发后,同案的其他人员均被抓获,方某龙、巫某峰、叶某被保康 警方列为网上逃犯通辑。

目前,上述1名外地逃犯已移交竹溪警方处理,另6名逃犯已被保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谢洋 / 通讯员:欧阳智慧

编辑:孟子君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