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火车东站、襄阳汽车客运东站环境脏 乱 差

火车站、汽车站作为城市的窗口,其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这座城市的形象。记者昨天(23号)在襄阳火车东站、襄阳汽车客运东站暗访时发现,这里的问题还真不少。

在襄阳火车东站,记者发现,候车大楼的一处墙体不仅发黑,墙下面还堆放着石块、塑料袋等垃圾,地面上的这条缝隙里,竟然塞了十几个烟头。



市民建议,在有垃圾的地方多装个垃圾桶,在一些比较隐蔽的角落可以加些垃圾桶,市民也方便丢放垃圾。

在车站售票厅的这个花盆里,也丢有不少烟头,有的乘客直接躺在大厅的地上。


乘客张孝友称,不是因为喜欢坐地上,是因为没有凳子。

襄阳火车东站、襄阳汽车客运东站共用站前广场的地面破损严重,三车乱停乱放,广场边缘的空地,被人开发成了菜园。

襄阳汽车客运东站的一施工现场,施工垃圾没有清理,物料也未覆盖,存在飞扬撒漏现象。

襄阳汽车客运东站站务中心主任邵福芝表示,他们会增派人手确保卫生不留死角,为旅客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

记者:辛文

编辑:杨振华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