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60秒!好邻居徒手爬四楼救下襄阳男童

近日

樊城一小区3岁男孩头卡在防盗网上

十分危险

多亏邻居及时爬墙救援

7月21日早上9点,祥云社区内的23栋楼上传出了小孩儿的呼救声。周围邻居们看到4楼的一个三岁左右的孩子,头卡在防盗网上,身体悬空,他不停地挣扎,已经有些体力不支。

看到这一情况,邻居们上楼敲门,可孩子家里没人,他们又赶紧拨打110和119求助。

看着孩子渐渐没了体力,如果头一直卡着,加上身体的重量,很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这时有两位好心的邻居,马上顺着墙爬上去救人。

其中一位邻居顺利地爬到孩子身边,想办法把他往家里推,可是一只手要托举孩子,一只手还需抓住防盗网避免自己掉下去,在这种情况下想要把孩子推回屋内有些困难。 这位邻居托举一会儿过后, 孩子父母的朋友才回来将门开打 ,消防员和民警在屋内接应,孩子终于 安全的回到了屋内


勇敢救人的邓先生


通过多方联系,我们找到了这两位勇敢救人的“蜘蛛侠”邓先生! 他们告诉记者,当时情况紧急也来不及多想,只是觉得看到孩子有生命危险,所以想要帮帮忙。

各地发生多起儿童坠楼事件

儿童安全不可忽视!

记者:段云锋

编辑:杨振华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