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 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7月16日下午,市城建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乐成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载体,要树立“大城建”的思想,肩负“大城建”的责任,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工程建设要深入一线,实地踏勘,掌握了解真实情况,切实发现和解决问题;要有“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要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争“美丽襄阳”建设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李乐成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强本领,转作风,抓落实,推动襄阳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