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特奥日 襄阳宝宝们玩起了“袋鼠跳”

18号上午,樊城阳光家园的孩子们和消防官兵,进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运动会。

阳光家园的老师们说,因为家园里的孩子多多少少有些智力问题,出于保护他们的目的,平时孩子们接触较多的就是老师和家长,生活相对封闭。而这一次,他们借着特奥日的契机,邀请到消防官兵,和孩子们一起在特奥运动会上,比赛拼搏,虽然竞走、套圈、袋鼠跳这些在常人看来十分简单的项目,可孩子们完成起来却不容易,但看到孩子们在比赛中跌倒后又快速爬起冲向终点,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完成了比赛,这也让孩子们收获不少。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的更多,消防官兵还带孩子们参观了消防车,穿消防衣,也体验了一回当消防员的感受。

阳光家园老师金英:融入到社会的各个行业之中,让他们也体会一下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让他们更加充满自信,充满阳光,让他们更好的融入到这个社会大家庭中来。

对于这些孩子来讲,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才是最有帮助的,通过这样一个活动,也希望他们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记者:蔡丹 / 通讯员:李娅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大华
责编:姚城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