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科协组织建设 推进“3+1”试点工作

  全省科协主席培训班暨“3+1”试点工作推进会在襄阳举行,7月18日下午,省科协来到樊城区实地参观全省唯一一个学校参观点——襄阳市诸葛亮中学。

  诸葛亮中学把科技创新教育打造成了素质教育的新品牌,与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市图书馆、市科技馆等单位联手打造樊城区科普实践基地,利用学校场地整合多方资源,同时又注重社会需求与服务质量,全面调动各方面的参与意识,吸收民间资本加入,努力实现“双赢”或“多赢”的局面,为青少年提供了科学实践的场所和科技竞赛的平台,为青少年辅导员提供了交流提高的平台,为市民提供了“阅读+文创+科普”的休闲文化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了创新发展的空间。

  今后,樊城区科协还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科协的群团改革要求和建设目标,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寻求突破、狠抓落实,拓展“三长”的深度、宽度和空间,发挥引领作用,强化带动示范。


通讯员:朱文杰 惠智通

编辑:陈丹 / 审核:李淑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