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调研樊城背街小巷整治工作

  7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一行冒着酷暑到樊城区水星台社区调研背街小巷整治工作。水星台社区位于樊城一桥头,因全国唯一现存消防瞭望台遗址——水星台而得名。社区共有居民一万多人,去年以来,社区对道路进行了硬化刷黑,并对周边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周边居民的拥护。

  李乐成说,一个城市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城市管理人员。现在正值三伏天,大家在外面的工作十分辛苦,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城市三分建、七分管,城市管理是一个科学系统的工程,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大城管、全领域、高标准的理念,将管理的范围从中心城区扩展到城市规划区范围,将单一领域管理拓展到城市居民活动的各个方面,用现代城市的理念和标准要求城市管理工作。我们工作的出发点是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就是为了人民的生活更美好,我们一定要把民本思想体现在管理服务全过程。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加强精细化管理,真正用创精品的意识提升城市管理的水平。要勇于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要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城管队伍,真正还市民一个更加美丽的襄阳。

  李乐成还参观了社区“草根文化博物馆”内展出的民间艺人的手工艺品。在居民综合性活动场所“和德居”内,看见居民们载歌载舞,其乐融融的一幕,李乐成指出,要多建、扩建居民活动阵地,还休闲于民,还娱乐于民。李乐成与居民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对创文工作的看法时,居民王学生说道:“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关爱,感谢社区工作者的无私奉献,通过创文整治让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舒心,让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整洁,让我们的城市形象越来越美丽。”

  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通讯员:刘一阳

编辑:陈丹 / 审核:李淑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