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开展夜市整治 一大排档被取缔

每逢夏天,街头的夜市大排档生意就异常火爆,食客们在露天享受美食的同时却造成了环境脏、乱、差,而且扰民不浅。针对陋习,眼下樊城城管就取缔了一处夜市大排档,赢得了市民的叫好。

樊城的振华中路是市区有名的酸浆面夜市一条街,往年一到夏天来这里吃酸浆面的食客都络绎不绝,将餐馆门前的人行道堵得水泄不通,由此带来的环境脏、乱、差以及交通拥堵等问题也非常扰民。

为了根治顽疾,樊城城管局就决定从近日开始正式取缔振华中路的夜市。16日晚,当城管队员到现场查看整治情况时,发现大部分商家都已入室经营,可仍有部分商家打起了擦边球。

一位居民介绍说,部分商家对取缔夜市阳奉阴违,悄悄的把桌子摆在居民区的道子里,堵得居民的车出不来,让人气愤。而在经过现场查证后,城管队员也对违规摆放的物品进行了暂扣。

城管部门介绍,为了做通商家的工作,他们提前数月就开始入户宣传,希望商家们告别占道经营的陋习,重新寻找有院子的门面店经营,截止目前,绝大部分商家都已完成了转型。

对此,市民们也希望城管部门能持续开展取缔整治行动,防止出店经营的商家反弹。

记者:任哈雷 张晋 / 编辑:姚喻

校对:彭梦迪 /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