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三届中老年才艺大赛襄阳选拔赛 中外荟萃才艺pk

  在如今这个老有所乐的时代,老龄朋友的生活是越来越丰富了,而今天湖北省第十三届中老年才艺大赛襄阳选拔赛也正在进行,现场可谓是来了一次古今中外节目的大pk。

  12日在襄阳剧院,来自于全市的中老年艺术团体汇聚一堂,大家载歌载舞,拿出了各个团队最好的节目和最高的表演水平。

  湖北省第十三届中老年才艺大赛襄阳地区选拔赛,由市民政局、老龄办、老龄产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自从6月底启动以来,有4000名左右的中老年人参加了节目评选,而当天选拔赛中的24个节目正是从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的精品,代表了全市众多中老年艺术团体的水平。

  这些融合了古今中外各种艺术形式的节目,充满了创新与融合,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可谓是才艺尽显。

  除了节奏欢快的非洲鼓和本地原创芭蕾舞表演《望襄阳》获得了评委和专业人士的认可外,京剧与舞蹈相互融合的戏曲表演也体现出了中老年人才艺中难得的创新意识。

  模特老师石音已经是第二次带领她的队员们来参加才艺大赛选拔了,相对于两年前古色古香的传统走秀,她们这一次带来的晚装秀《爱的女神》也是对中西文化的精美组合。

  湖北省老龄办表示,襄阳地区这些精彩的中老年才艺经过选拔后,将在9月份与全省中老年人进行PK,获奖的优秀节目会在本地进行演出,让更多市民有机会来共同欣赏。

记者:贵勇 / 编辑:姚喻

校对:孟子君 /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