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青年博士实践团到保康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7月2日至7月6日,武汉科技大学青年博士实践服务团一行21人,到保康县开展了主题为“县域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基于湖北省保康县的调查研究”的社会实践活动。保康县副县长明玉柱陪同调研,县政府办、县科技局、团县委等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实践服务团带着21个研究课题,分别深入到黄堡镇寨湾村、寺坪镇岗子村、店垭镇格兰坪村、马良镇双坪村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特色产业发展现状、百姓生活风貌进行了走访调研。同时还参观了保康圆佑科技孵化器、绿珍生态农庄、丰源肥业、欣保丰、荆山锦、尧治河酒业等公司,就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和在乡村振兴、精准脱贫中的扶持带动作用做了详细了解,并结合博士团自身专业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保康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开放繁荣精致典雅绿色保康贡献了科技力量,同时为今后保康县与武汉科技大学进一步建立校企科技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坚实基础。

编辑:陈政/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龚为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