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席氏全国联谊会2018年全国会长联席会 将在尧治河举办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尧乡”深处……7月13日-16日,近百名中华席氏全国联谊会长将走进全国文明村、中国十大幸福村庄、全国十佳小康村、全国最美休闲乡村--尧治河村,并举办2018年全国会长联席会。

尧治河太极养生馆

尧治河村与席氏家族有着深厚情谊和良好合作关系。其中,由江苏东珠景观上市公司董事长席惠明与尧治河集团公司携手合作,投资4亿元的“德之谷”高端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分别被襄阳市委、市政府和保康县委、县政府纳入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并分别在北京和保康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签约仪式。目前,用于该项目长550米,宽7米,高5.5米,按国家5A景区标准打造的纯绿色生态环保型旅游隧道,已于去年成功贯通,“德之谷”水、电、路“三通”也已全部满足到位。该项目分三期建成后,将是一个拥有主题公园、旅游休闲、体育运动、度假酒店、医疗服务、养生养老及高尚生活区、现代商务综合区等设施为一体的高端文化旅游度假胜地。

“德之谷”启动仪式

据悉,联席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中华席氏文化研究暨尧治河经贸洽谈会,召开2018中华席氏家族全国会长联席会,开展实地勘察席氏家族总祠堂地址,并请专业演出公司在文体中心举办行大型文艺演出等活动。

据了解,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尧治河村专门成立了中华席氏家族联席会筹备组,并组建了总协调组、车辆保障组、会务服务组等十五个保障小组,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多元化的温馨服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