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服务明星

——清河口急救站荣获市级“杰出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8年5月在市急救中心清河口急救站全站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站荣获市级“杰出青年文明号”的荣誉称号。这是继2016年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后的又一殊荣,这极大地鼓舞了急救站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为更好的完成院前急救工作,建设政府放心百姓满意120增添了动力!

清河口急救站共有急救人员15名,管理人员1名,中共党员5名,预备党员1名。在工作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全站树立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其他同志在党员同志们的带动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急救站的日常生活中,大家互敬互爱、和睦相处;工作中大家互相配合、互相帮助,急救站运行至今,均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每趟任务,无任何不良事件发生,这应得益于全站人员的共同付出和努力!同时,急救站里也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急救人员利用晨会时间或者出车间隙,一起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各项新的方针政策,一起学习急救中心新制定的规章制度,积极争创服务明星,争取在中心的争先创优活动中为急救站赢得荣誉和掌声。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清河口急救人将站在新的起点,以挽救病人的生命安全为己任,克难奋进,勇往直前,誓做生命守护神!(市急救中心清河口急救站申豫鄂供稿)

急救人员朝气蓬勃,全力以赴做好院前急救工作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不懈学习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源泉

为市民普及急救知识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