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两谈话两报告”座谈会

7月6日下午,市社保局党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两谈话两报告”座谈会,局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机关各支部汇报2018年上半年党建主要工作

会上,机关各支部对2018年上半年党建主要工作进展和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报告,特别是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重点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的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向局党委作了报告。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直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两谈话两报告”座谈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梳理了上半年党建亮点工作,对党建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围绕如何加大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力度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全局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起,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大家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深入剖析我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效性。要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疾风厉势,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以正风肃纪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襄阳社保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