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组督查尧治河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讯(通讯员黄强孙家敏)7月5日,市委办副县级督查员黄成军一行3人到尧治河对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专题督办。

督查组先后到尧治河景区滴水岩旅游厕所、游客接待中心、尧帝神峡玻璃吊桥、风情园宾馆等项目建设现场,对景区项目建设进度、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和旅游交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尧治河景区项目建设进度给与了充分肯定,就加快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出了建议。

督查组强调,尧治河要坚持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全域旅游战略实施,助推全市旅游产业健康发展。针对下一步申报国家5A级景区工作,一是要对照创建标准,结合景区实际制定方案,加快推进。二是加强与政府和相关部门沟通,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三是创新宣传手段,打造景区亮点,将“旅游+”与市场营销充分结合,增加景区吸引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