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问政》一结束,市长当即留下所有被问政官员:从明天起⋯⋯

7月5日晚上八点,2018年第二期市民问政如期举行,本期主题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你尽责了吗》。

在两个小时的现场直播中,分别问政了市区汉江上"关不掉的水上餐饮",老河口、宜城的生活污水直排汉江、樊城牛首段的汉江河道内污染企业扎堆、襄州区黄集镇的垃圾围村无人清理等触目惊心的环境问题。

两个小时的问政一结束,市长郄英才当即留下市环保局、工商局、水利局、城管局以及襄城、樊城、襄州、宜城、南漳等所有被问政的部门和县市区的主要负责人现场办公。要求各城区政府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行动,认真整改。

郄英才指出,对于汉江上的施家小院水上餐饮船、樊城牛首沿江的14家污染企业等,要先行断水断电,然后坚决清理掉,其余曝光的问题要限期调查、限期整改,同时各媒体要及时跟进报道,将此次市民问政曝光的问题列入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及时公布。

记者 :梁鹏 / 校对:大华

责编:姚城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