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襄阳体育场、体育馆近期暂时停止开放

体育场馆

是市民健身锻炼的好去处

timg.gif

尤其到了周末晚上

很多市民会到体育场

跑步健身

近日

当有市民到体育场锻炼时

却被拒之门外

timg.gif

这是怎么回事呢?

上周日(7月1号)晚上七点多钟,市民万女士和几位喜欢健身的朋友约好,来到市体育场内跑几圈,活动下筋骨,可走到大门口却被拒之门外。

timg.gif

市体育运动中心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正常情况下体育场上午和下午、晚上六点到十点期间都是免费对市民开放。体育馆上午半天也是免费对市民开放的。但眼下这两个地方都临时有了安排。这一段时间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暂时停止开放。

商丘文化艺术中心项目6月客户满意度测评表.jpg

据了解,今年是省运会年,所以安排的赛事活动比较多。近期在体育场就将举行中学生的足球赛、职工类的足球联赛,在体育馆有场初中生篮球赛。在七月九号到十一号,有个全省的体操锦标赛在本市体育馆举行。

市体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黄仕鑫介绍说,体育场馆除了平时市民锻炼健身外,还有很大的功能就是用做体育比赛。根据赛事安排,从六月三十号到九月三十号这段时间内,差不多每天都安排了各种比赛或训练。尤其是本月九号开始的全省体操锦标赛,更是本市年内举办的一场体育大事,马虎不得。因为这个比赛是全省的年度竞赛,而筹备此比赛过程需准备前期的设备,比赛器材的安装,后期的设备的拆除。因此,在这期间的体育馆主馆是暂停对外开放的。

黄仕鑫介绍说,除体育馆外,体育场在没有比赛的时候,从星期一到星期五的白天和晚上还是正常开放的,市民还是可以正常来锻炼健身。周末有比赛晚上不对外开放。

市体育中心办公室主任 黄仕鑫

比赛结束后将立马恢复,继续免费、低收费对市民开放。

市体育运动中心提醒市民,如果对场馆开放信息不是很清楚的话,可以登录文体新广局的网站查看或者关注体育场馆门前的公告,以免跑空。

记者:王晖

编辑:杨振华 / 校对:姚喻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