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破获系列猥亵妇女案!

6月30日

记者从枣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获悉

发生在辖区内的

系列猥亵妇女案

成功告破

破获案件20余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今年4月至6月,在枣阳市中兴大道至吴店镇路段,发生多起针对清晨、夜间单身行走妇女进行猥亵的案件,造成2人受伤。这一路段上班的女性夜间和清晨不敢单人行走。

  这一系列案件社会影响极为恶劣,枣阳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该市刑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案发地周边派出所组织警力巡逻蹲守。

  专案组通过对作案时间、地点、手段以及受害人对嫌疑人描述的仔细研判分析,发现系同一人所为的可能性极大,于是并案侦查。在市刑侦支队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专案组获得了该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锁定了其活动范围。

  6月28日清晨,专案组人员会同派出所警力在在枣阳市中兴大道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并查扣作案用摩托车一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男,41岁,枣阳七方人,为寻求刺激,多次采取尾随手段猥亵妇女。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被枣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编辑:姚喻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